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-12-17(五)【110年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北區中心期末成果展「做就對了!」】

 

【國立清華大學】110年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北區中心期末成果展「做就對了!」

1. 辦理日期:2021年12月17日 (五) 08:30-16:30

2. Google meet線上成果展,報名人數限100名,並會寄email通知,名額滿截止!
 報名表單:https://reurl.cc/xE89xL

 報名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繫:Sacyang Yawi 王以恩助理
 電話:(03)-5715131 分機#73020
 信箱:610796002@gms.ndhu.edu.tw

◇指導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◇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北區中心、國立清華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
◇協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教育局、新竹縣政府教育處、Tnunan實踐教育聯

Lokah ta kwara!各位朋友們,又到一年一度的尾聲,今年因疫情影響,許多活動都受限,
本次課發北區中心期末成果展主題「做就對了!」代表著不管前方有任何的阻礙,我們不停止自己的腳步,
仍持續進行著當下事物,展現北區中心學校泰雅族人不畏的精神與持續努力恆心的態度,朝著目標向前!
希望透過本次成果展,學生成果與教案分享論壇讓大家看見北區民族實驗學校的年度成果!
Nanu si say kya mtzyuwaw!
Nanu sikisa kya mtyaw !
Si usa mtyaw!

poster

※ 備註說明:
轉知國內教育相關研討會/學術活動,研習時數證書、相關證明文件問題請自行洽詢活動聯絡人。
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若所參與研習活動辦理日為平常上班日,需加附專職工作之請假證明,以證明為非公務需要參與研習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