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科系112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面試相關說明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08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5-12

第二階段面試日期:112年5月26日(星期五)

一、本系面試順序預計5/19(五)於系網頁公告,若有面試日期衝突欲調整報到時間(上午/下午時段),請於5/10(三)、5/11(四)、5/12(五)上午9:00至下午5:00來電(03-5715131#73001)告知,待電話確認後再請e-mail至chihyu@mx.nthu.edu.tw(信件主旨:學測應試號碼+考生姓名,申請調整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報到面試時間),逾期不再接受調整為考量其他考生權益,恕無法完全滿足每位考生的需求。

二、防疫措施
請參考本校招策中心公告之112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 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應變措施及注意事項
• 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疾病通報定義調整,考量輕症或無症狀之輕症民眾已無通報及強制隔離之必要,請考生主動通報身體健康狀況,如為篩檢陽性(無症狀/輕症)之考生可於甄試日前2日向學系申請至「備用試場」應試,並注意自己體溫、落實自我健康管理。


考試當日注意事項
1. 
本系考生報到處及面試試場在本校南大校區綜合教學大樓,考量本系空間及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不設家長休息室,不開放陪考人員上樓
2. 考生應試時請配戴口罩,並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應試(參閱考生須知第1頁之「應試攜帶證件」說明),查核身分時,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。
3. 
5月26日當日開車至本校南大校區,可憑「考生須知紙本(桃紅色封面)」或至報名系統的左側選單點選【報名相關報表列印】列印「汽車入校臨時停車證」(系統預計5/15開放下載列印),無需索取代幣,請依照駐警隊的指示進出南大校區。
4. 
甄試當日請提早出門,避免因交通壅塞或其他因素耽誤。

資訊有異動會隨時更新,請於面試前隨時留意本公告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