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友專區

***最新活動訊息***

親愛的系友,您好:

是否許久未回母校走走了呢?是否有些日子未與老同學聯繫?
本系謹訂於108428(星期日)上午9:30舉辦「系友會會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」。此次將召開系友會會員大會改選第三屆系友會理監事,並參觀新落成的竹師會館。
誠摯的邀請各位一起回娘家,一同重溫往日情懷,瞭解師長及同學的近況。我們也準備了豐盛的餐點,並致贈與會系友印有歷代竹師校徽的杯墊。期待您們的到來~~~
 
系主任  顏國樑  敬上
 
 
◎地點: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講堂丙(新竹市南大路521號)
◎時間:108年4月28日(星期日)上午9:30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8/4/7(日)止 
◎聯絡方式:教科系林小姐,電話:03-5715131轉73001
 
【活動流程】
09:30-10:00報到
10:00-10:05竹師教育學院院長致詞
10:05-10:05系務發展報告
10:20-11:00系友會會員大會
11:00-12:00參觀竹師會館
12:00~        餐敘


*
**歡迎加入系友會***

親愛的系所友們,您好:
為了解各系所友的近況,並建立系友的聯繫網, 若您曾就讀於省立新竹師範學校國校師資科、省立新竹師範專科學校普通師資科、國立新竹師範學院、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(原教育學系)大學部、碩士班、博士班、在職專班和菁英班肄、畢業,麻煩您協助建置本系系友資料庫 (請點我填寫電子表單)讓關心您的本系所師生能了解您的動向,系上也能夠掌握最正確的資料, 謝謝您的協助 ~ 也歡迎您隨時上本系所網頁給我們指教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