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4-07-04(四)~07-06(六)【臺北市立大學/2024第17屆PASCAL會議及第18屆高等教育改革國際會議&徵稿】

 

【臺北市立大學】2024第17屆PASCAL會議及第18屆高等教育改革國際會議

一、研討會日期:2024年7月4日(星期四)~7月6日(星期六)

二、研討會地點:
  (一)113年7月4日(星期四)假臺北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廳(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)。
  (二)113年7月5日(星期五)至6日(星期六)假臺北市立大學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),確切會議地點日後公布。

三、大會主題:高等教育、城市和區域的新挑戰:在環境變遷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
  徵稿主題:
  1. 氣候變遷—其對增長、人權、不平等和生態的影響,以及緩減(解)和減輕帶來的變化。
  2. 流行病和人為威脅—對和平、人權、移民和經濟復原力的影響。
  3. 城市中與不平等、人權和經濟發展問題有關的多樣性和社會抗議。
  4. 城市和地區—不斷變化的經濟及其對就業、企業和創業的影響。
  5. 人工智慧(AI)—有關學習、安全與和平的風險。

四、大會投稿重要期程:
  (一)摘要截稿日期:113年3月4日(星期一)。
  (二)摘要審查通過通知日期:113年4月8日(星期一)。

研討會網站:https://student.utaipei.edu.tw/p/404-1003-110138-1.php?Lang=zh-tw

 

 

 

※ 備註說明:
轉知國內教育相關研討會/學術活動,研習時數證書、相關證明文件問題請自行洽詢活動主辦單位。
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若所參與研習活動辦理日為平常上班日,需加附專職工作之請假證明,以證明為非公務需要參與研習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