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在職專班(報名簡章及初試榜單公告)

發佈日期 : 2021-01-11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1-11

110學年度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在職專班招生公告

一、第一階段書審成績即日起將用專函寄出,請同學們注意通訊地址是否有收到信件。

二、通過初試名單者 可於110/01/13(三)中午12:00 可於本系網頁查詢 複試名單暨時間表 。

三、複查成績辦法 摘錄至110學年度在職專班簡章(詳情請洽招策中心:31398 曾小姐)

  • 複查期限:初、複試成績單寄出後一週內(以國內郵戳為憑) ,逾期恕不受理。
  • 複查手續:
  1.  以通訊方式辦理。
  2. 來函信封封面請註明報考系所、准考證號與姓名,以便查詢。
  3. 請填妥「複查成績申請暨回覆表」(請見簡章附錄或由招生策略中心網頁下載)連 同成績單及回郵信封,於期限前寄至(郵遞區號300044)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 號,國立清華大學招生策略中心收。
  4. 回郵信封請貼足郵資,並填妥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。
  5. 同一科目不得重複申請複查,不得要求影印調閱試卷,亦不得要求重閱試卷。
  6. 申請複查以一次為限;一經收件,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退件。
  •  原已錄取考生經複查成績後,若總分低於最低錄取標準時,即取消其錄取資格,考生 不得異議。

四、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教科系 張小姐

信箱:yichenchang@mx.nthu.edu.tw

分機:73049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