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111學年度暑期修課-「海外研修專題研究」(碩博合開,3學分),歡迎選修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2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5-23

【公告】111學年度暑期修課-「海外研修專題研究」(碩博合開,3學分),歡迎選修

一、修課學分:碩博合開,3學分,碩課程屬組內選修,博班屬課程領域選修,其他屬自由選修。
       (在職專班:課程組屬組內選修,行政組與金門班屬自由選修)。

二、授課老師:王子華老師&邱富源老師

三、修課人數:
  暑期所開課程, 7/7(星期五)校務資訊系統選課繳費截止後,若修課人數不足 15 人則通知停開 。

四、學分費:依個別班制繳交3學分的學分費 
  (其他海外所需機票、食宿…等等所需繳交費用,詳情請洽授課邱富源老師)

五、學生暑期選課成績:成績及格或不及格,均應登記於歷年成績表內,並算入總平均內。
  暑期所修學分不與任何學期學分合併累計;暑期成績亦不與任何學期成績平均。

六、詳細課程大綱,詳如附件,課程內容及費用若有疑問請洽邱富源老師(chiu.fy@mx.nthu.edu.tw)。

瀏覽數: